FFFFFFFFFFFFFFFFFFFF

【江周】ASK.FM

.

.

.

.

.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本人吗?我是从官网上直接链接过来的应该是本人没错吧!会回答我的问题吗?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男神我好爱你!

对。


试试看会不会被抽中!

:)


周队我爱你!我从你出道第一场比赛就入粉啦!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到我呀!

看到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认认真真提了那么多问题都男神你都不理我!抽中我一次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好不好啊 Q w Q

好呀。


感觉周队根本不会抽真正提问的来回答,会回复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是我的错觉吗……

是错觉。


周神周神你觉得轮回战队里除了你以外最帅的是谁?

大家都很好。


距离上次周神回复提问已经过去了一个礼拜……而我每日三千问依然石沉大海……MY男神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自己开过ASK……

来了。


男神微博求自拍啊!求自拍啊!求自拍啊!想看很多很多自拍!

不太会。


能不能请其他队员也开通ASK呢?

帮你转达。


感觉自己不断提问好像在自娱自乐_(:з」∠)_反正有生之年都不会被翻到牌……既然这样就偷偷问一下好了,队里和你关系最好的人是不是江副?不回答我就当你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当糖吃下去。

好,都很好。


不会自拍可以学嘛23333,再不然找人帮你拍也行啊~

下次试试。


距离上次回复已经过去17天……我是不是早点放弃这里比较好……

抱歉,最近训练比较紧张,没什么时间上ASK。之后一段时间会比较有空,还是欢迎大家来这里提问哦。


周队周队虽然你很久没上了但我还是要来表白一发!上次团队赛最后那个爆发简直帅DIE~!!!看得我热血上涌胸膛炸裂!!!爱死爱死爱死你爱死你们轮回每个人啦!!!不枉费我千里迢迢追去看你们的客场比赛!!!

谢谢,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


来周神,悄悄告诉我,上次比赛出来以后江副在你耳边说了什么让你笑得那么开心?

哪一次?可能是“听说从场馆出去第三条横马路左拐第二家铺子的烤鱿鱼特别好吃,要不要去试一试?”也可能是“你看第三排左数第二个举牌子的观众,像不像戴眼镜的杜明?”或者“吴启左右脚袜子的颜色不一样啊。”……嗯,其他我也想不起来了。


求粉丝见面会!求现场签名!求握手!求面对面!求求求求求!

会转达给俱乐部的,敬请期待。


……昨天那个肯定不是本人吧?不是本人吧?不是本人吧?是工作人员吗?……工作人员会那么清楚周队和江副私下的对话吗?

是本人。


啊啊啊是交给工作人员打理了吗……好忧伤……小周本来微博评论就从来不回,好不容易有个可以互动的地方呢……

没有,还是我呀。


江副泥嚎!!!!

……


哈哈哈哈男神你最近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那么严肃认真啊又不是拍一寸报名照,你去看看孙翔的微博参考参考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救命,鬼才相信前几天那个是本人,我赌二十包辣条那个肯定是江副,他简直一点掩饰的意思都没有周队你就别装了好不好,不会怪你不回答问题的!

⁄(⁄ ⁄•⁄ω⁄•⁄ ⁄)⁄


让江副自己也去开个ASK好不好啦好不好啦好不好啦,求转达求转达求转达,或者最好本人能看到啊啊啊啊要不然我就直接在这里向他提问了哦!

问(๑•̀ㅂ•́)و✧


男神你吃豆花是甜党还是咸党!这个问题非常重要请一定要回答!

╭(°A°`)╮

……昨天那个颜文字中毒症还是不是本人了………………我已经混乱了…………

是本人,他新下了一个APP,你们让他玩几天吧。


呜呜呜刚才那张自拍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舔一万遍!不过男神你是不是买了自拍竿?手臂长度不科学啊!

因为不是自拍,我也觉得很好看。


哈哈哈真的毫不掩饰!江江加油!审美REAL赞!摄影大师!前途无量!求合照!

谢谢,不过我就算啦。


江江江江江江MY江你为什么不自己开通一个ASK啦!

现在你也可以问我呀?或者干脆把这个ASK名字改成轮回队员全员提问区?你们还有什么问题想要问其他人都可以问,我和队长帮你们转达。


APP点赞求推荐!还想看更多萌萌的表情!

(๑╹ڡ╹)╭(๑╹∀╹๑)(๑¯ω¯๑)(づ ̄3 ̄)づε-(´∀`; )ฅ●ω●ฅ( *・ω・)✄╰ひ╯


江副看我我我我我我!既然可以问其他人那我就不客气了!求孙翔腹肌照照照照照!求他的腰围尺码!他平时喜欢吃什么!喜欢去哪里玩!有什么爱好!喜欢什么样的姑娘!

看他微博(* ̄︶ ̄*)


是不是我眼花,昨天周队发的颜文字里藏着一个奇怪的东西!

嘘,他手滑,你眼花,快选一个。


WHY!我认认真真刷了那么多条问周队你的口味喜好个人资料从来不理我!卖队友卖的那么开心!江副你看到了吗,你快管管他!

他是队长,我管不住呀。


羡慕翔粉!我问江副的资料从来没有得到过回复!大哭!

别哭别哭,你想知道什么呀?


怎么回事?是提问的都不正经还是你们专挑不正经的问题回答?我想提问,作为战队队长,对轮回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和展望?是否从三连冠失利中吸取了足够的经验?这赛季开场形势大好,有获胜的信心吗?

欢迎收看本周日晚20点三十分体育频道轮回特别专访。


我有预感,下一波关于江副的提问还是会被周神一键忽略。

不会呀。


举手!江副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秘密。


周队昨天的访谈我看啦!你手上那条绳子是哪里买的?好想要求同款!

别人送的。


呜呜呜呜说好的会回答都是骗人的,你说秘密和不说有什么区别啦,队长你不可以这样……Q A Q

……那不是我………………


END








评论(25)
热度(7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FFFFFFFFFFFFFFFFF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