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FFFFFFFFFFFF

关于冰桶挑战的脑洞。我觉得是喻黄……


黄少天对着镜头挥手:“开始拍了吗?”

举着摄像机的郑轩比了一个OK的手势。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开始发表演说:“我接受来自微草刘小别的冰桶挑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展现我们蓝雨精神风貌的同时让更多人关注ALS,了解ALS,并且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开始之前我必须强调一下,来瀚文,把你手里的桶向镜头展示一下。”

卢翰文:“来啦!大家看一下,冰块有没有,超多冰块有没有!”

黄少天:“对!大家看清楚,这绝对是一桶标准的冰水,所谓冰水当然就是要冰块加水,有冰有水,点我的那一位浇的那一桶看不见冰只看到水,谁知到浇的到水到底冰不冰,我们蓝雨人不搞投机取巧,说是冰水就是冰水,有冰又有水!”

卢翰文:“有冰又有水!”

郑轩:“能快点吗?别人这点时间都浇完了。”

黄少天:“不要急,你先等我点一下人。首先我要挑战的人是我们队长喻文州。身为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朋友他当然要和我同甘苦共进退,队长你说是不是!”

卢翰文:“队长又不在,你说给谁听啦,快一点我要举不动了,这桶好重。”

黄少天:“接下来,我要挑战的人是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必须应战啊你!不来不是纯爷们!必须有冰又有水知道没,静置二十分钟充分融合的那一种啊!”

卢翰文:“黄少速度,举不动了……”

黄少天:“少年人这点耐力都没有不行啊,你这样让我很失望,很失望你懂不懂,既然这样为了锻炼一下你我决定第三个就点——”

哗啦————————————————

黄少天从头湿到脚,没化完的冰块砸完脑门蹦了一地。他站在原地,打了个哆嗦,吐了口水,抬头看向站在凳子上举着个空桶的卢翰文。

卢翰文:“不好意思啊黄少,坚持不住滑了一下。……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少天猛甩头,然后抹了一把脸:“有。这事儿太特么遭罪了,我决定更换一下点名对象,把队长去掉,这种事情不适合他。我就点叶修,叶修,和叶修。然后我还想说……

郑轩:“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没电了。”



评论(6)
热度(4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FFFFFFFFFFFFFFFFF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