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FFFFFFFFFFFF

想起来一个喻黄的脑洞,码一下。

当年黄少天小朋友刚认识喻文州小朋友的时候,要比喻文州小朋友稍微高一点点。这个一点点大概就是可以让黄少天小朋友稍微努力一下(好吧就是踮脚)就可以看见喻文州小朋友发旋的高度。

于是黄少天小朋友闲着没事喜欢拉喻文州小朋友比身高。

“文州你一定是挑食才长不高你这样不行啊你看我除了青椒什么都吃所以才长的比你高。神马你居然连青椒都吃?你居然可以吃青椒吗?青椒那么难吃你都吃的下去你太可怕了我要离你远一点!”

“文州你一定是缺乏运动才长不高,生命在于运动你知不知道啊,你体育课是不是没有好好上我们来比比看谁跑得快好不好就从这里跑到那棵树,我说一二三开始看谁先到。一二三……咦你怎么不跑啊,你……我靠你等等我!”

“咦,你最近是不是长高了啊?总觉得从我的视线看你脸的角度有一点微妙的改变啊,来来来我们再比一下,你不要踮脚哦……你这双鞋是不是内增高啊?真的不是吗?我觉得看起来鞋底有点厚啊……哈哈哈哈还是我比较高嘛,喻文州同志请再接再厉!”

然后已经不是小朋友的黄少天开始一天喝三瓶牛奶。

成果……不太喜人。

“……你最近是吃了什么仙药还是照了哆啦a梦的放大灯,你你你不太科学啊?不比啦,比什么啊,你怎么那么幼稚啊多大的人了还和小朋友一样比身高,都要当队长的人了成熟一点好不好啊。靠靠靠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黄少天第二天早起了十分钟,对着镜子很认真的给自己吹了一个特别蓬松的,有深度(厚度)的,非常立体的发型。

看到喻文州以后他假装不经意的靠过去,挺直了背脊,用余光扫了一眼旁边玻璃上的倒影,觉得很满意。

喻文州若无其事的和他聊天,一副什么也没发现的样子。

于是黄少天暗暗的有些小得意。

等到两个人走到训练室,黄少天跑到自己位置上坐下,喻文州站在他边上对着他看了会,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新发型蛮好看的。”

然后笑笑,走掉了。

黄少天对着显示器上自己的倒影在内心咆哮:“好看你揉什么揉!揉什么揉!揉什么揉!毁了!全毁了啊~~!!!!!!”


评论(4)
热度(249)

© FFFFFFFFFFFFFFFFFF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