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FFFFFFFFFFFF

一个刚出炉还新鲜热乎但是大概不太好吃的脑洞。


某日队里几个单身汉讨论起选手们的感情生活,方锐一声哀嚎,感叹自己大好青年英俊潇洒(?)年轻有为前途无量居然没有妹子,实在苍天无眼。

队友随便谁……就老魏好了,说你就别指望妹子了,趁老林也还没处上对象赶紧收拾收拾嫁了算了,一口气解决两个老大难。

方锐大喊说滚蛋!

众人刚想调侃他说别这样啊老林有什么不好我们看你们俩情投意合……

方锐继续说,凭什么是我嫁他啊?他嫁我才对啊?

众人:……

然后方锐掏出手机开始拨号。

方锐:老林啊,我合计了一下,觉得你这么大年纪了处不着对象,眼看就要剩下了,有点不忍心。

林敬言:……

方锐:干脆嫁我算了。

林敬言:哦,行啊。

方锐:……卧槽?

林敬言:那我们先来讨论一下礼金问题?

方锐:什么礼金?

林敬言:你不是要娶我吗?婚姻大事多重要啊,你好歹得先下聘啊?

方锐:靠,那你准备带多少嫁妆过来啊?

林敬言:你这个人怎么那么俗气呢?你房买了么?地段好不好?加不加我名字?

方锐:……老林你怎么玩的那么投入…………

林敬言:还有啊,房子地段也很重要的知道不,不是学区房以后孩子教育是个大问题啊。对了,孩子得和谁姓啊?

方锐:你嫁我孩子当然跟我姓方啊!什么学区房啊,我早就想过了,我要有孩子必须让他享受一个快乐的童年,条条大道通罗马,成绩根本不重要,我不爱念书不是也很有出息?

林敬言:话不是这么说啊孩子他妈,愿不愿意学是他自己的事情,作为家长我们必须要给他创造一个好的环境是不是?

方锐:没事,我的孩子,肯定不爱学习。等等,谁是孩子他妈,你不要耍流氓。

林敬言:呵呵。那我们说回聘礼的问题吧。

方锐:……

默默围观的众人:…………………………

评论(3)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FFFFFFFFFFFFFFFFFFF | Powered by LOFTER